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河北雄县昝岗镇孤庄头村书画社正式成立

时间:2019-05-21 16:25:0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代记芬 于四明

DSC_0328_看图王_看图王.jpg

  公益中国人雄安新区讯(代记芬 于四明)2019年5月19日,经过村委会和书画老师们的精心筹备,备受昝岗镇孤庄头村民关注的书画社今天正式成立了!这是孤庄头村文化艺术活动中的一件大喜事,对推进该村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DSC_0340_看图王_看图王.jpg

  为搞好书画社的各项活动,大家参观了该书画社的几十幅新书画作品,包括山水画、花鸟画及行、楷、隶、草等书法作品,并互相借鉴,互相交流。到场的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将气氛推向高潮,展示了中华书画文化艺术的魅力,也表达了对孤庄头村书画社的美好祝愿。

DSC_0461_看图王_看图王.jpg

  书画社揭牌仪式由孤庄头村党支部书记陈旭主持,昝岗镇党委书记刘振岭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说,“书画社的成立,不仅为广大书法、绘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而且对繁荣书画艺术,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激发和鼓舞全村人民的积极性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为弘扬和发展祖国传统书画艺术做出了贡献”。

  孤庄头书画社名誉社长齐喜庆回顾了该村悠久文化历史。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雄县文广新局和昝岗镇的领导。最后昝岗镇党支部书记刘振岭和孤庄头副书记书画社社长孟金池为书画社揭牌。

IMG_5981_看图王_2345看图王_看图王.jpg

  据了解,在昝岗镇镇党委、镇政府和雄县文广新局的正确领导下,该村2019年将以全力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为主线,以组织力提升为工作重点,始终把农村群众文化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规划、同部署、同发展,有力促进了村民思想观念的转变和文化素质的提升。该村拥有书画社、鹰爪翻子协会、舞蹈队、河北梆子剧团、象棋队、羽毛球队、兵乒球队、巡逻队、志愿者团队、企业联合会等为文化团体,以自娱自乐逐步向娱人娱己发展,呈现出了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好势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