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之窗

炎炎夏日送清凉 喜上眉梢感党恩

时间:2019-05-20 17:57:0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粘爱菊

QQ截图20190520175622.jpg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粘爱菊)5月18日,火炬办党委书记、主任带领机关干部下乡开展扶贫走访送风扇活动,为全办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夏日清凉的问候。

QQ截图20190520175633.jpg

  “党的政策真是好呀,马上到夏天了,你们就这么及时送来电风扇,感谢党,感谢政府啊!”一位建档立卡户收到电风扇,感激地说。办事处的干部们每到一户,既送清凉又送关怀,他们深入了解建档立卡户近期家庭生活状况,并为他们讲解了党的扶贫脱贫政策。

QQ截图20190520175641.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年来,火炬办事处紧密结合上级扶贫政策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他们采取座谈、走访、慰问等形式,进村入户,动态了解帮扶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分析致贫的主要原因,针对不同情况,因户因人制定帮扶规划、帮扶措施。

 

  截至目前,办事处帮扶干部坚持每月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落实相关帮扶措施。为帮扶贫困户解决生活生产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