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之窗

志愿者联动为事实孤儿送温暖

时间:2019-03-19 11:03:0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邹晓春 纪世宏

QQ截图20190319111100.jpg

  公益中国人讯(邹晓春 通讯员 纪世宏)3月9日、10日,民盟长沙市委志愿者服务队和岳麓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志愿者伙伴先学习“走访需知”,与湖南航天天麓和宁乡新媒体协会的志愿者一同,分成15个小组,先后为69个事实孤儿送去温暖。

QQ截图20190319111048.jpg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长沙民盟的周军、曹海强、刘剑、刘志红、李兰宏、凌敏、刘宁望、贺滟、柳茜子、吴江洪、沈蔼亲、李峰、刘慧,岳麓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杨静、刘飞虎、曾炼、冯立家,周事勇、周文杰、杨刚、杨雨贤、凌敏、米湘蓉、王瑾、杜可可、彭习萱,湖南航天天麓的邓亚、郭竞忆、李旦、彭朝清、刘霄云、刘帅春,和宁乡新媒体协会的志愿者。

  这次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团委、村委的大力支持。志愿者给孩子送去助学款,陪孩子聊天,辅导孩子功课,了解孩子心理状态。虽然在孩子家中时间不是很长,但他们仍希望短暂的陪伴能让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孩子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QQ截图20190319110959.jpg

  康雄:“今天发放长沙市内五区事实孤儿助学款,正好是小清生日,志愿者拿出生日蛋糕,小清很惊讶地说你们怎么知道的?我当然不会告诉她是她的成长信息表上有。每一次助学款发放,能看见孩子们的成长或生活的改善,都觉得特别开心,每一次发放,也是我们情感促进的机会。愿所有事实孤儿从此都被善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