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筑梦未来 与爱同行”2020冀州区爱心助学慈善义卖会举行

时间:2020-08-26 10:35:5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郜怀霄

  公益中国人衡水讯(通讯员 郜怀霄)8月21日晚,“筑梦未来 与爱同行”2020冀州区爱心助学慈善义卖会在区慈善协会成功举行。河北衡水市冀州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书泉宣布活动开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长俭、副区长龙红华与各界爱心人士一同参加。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团区委主办,区慈善协会承办。

图片 2.jpg

  会上,对冀州区17位书画名家的37件书画作品进行了慈善义卖,共筹得善款77600元,将全部用于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完成学业。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工作中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用每个人的微薄之力,集聚更多爱心,让大家感受奉献的快乐,筹得善款帮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让他们汲取更多的知识。

  冀州区融媒体中心利用【掌上冀州】和【冀云冀州】手机台进行了网络直播,浏览量达11.6万人次,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