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雪中情爱心协会开展中秋慰问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时间:2019-09-17 15:25:3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石锐

QQ截图20190917153408.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石锐)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贫困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雪中情爱心协会于9月12日开展了中秋慰问爱心公益活动,在表达关爱之际也送去中秋的祝福。一场简朴而充满爱意的捐资助学爱心活动拉开帷幕,雪中情爱心协会分支机构会长高强、副会长包伟、财务石锐、薛荣江等一行4人来到贫困学生家中,为品学兼优困难学生高鸣(化名)、闫赫强(化名)刘明、张强等每人资助500元的助学金。

QQ截图20190917153336.jpg

  雪中情爱心协会了解到四位贫困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及时伸出了援手,孩子的家长十分感激爱心协会的雪中送炭,孩子的母亲更是感动得留下了幸福的泪水,连连道谢。两位同学接过沉甸甸的助学金,非常激动,对着到场的爱心会员深深鞠躬表示感谢。在爱心会员与他们的交谈时,他们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勤奋读书,争取用最好的成绩回报每个关心帮助他们的人,将来走向社会后,也要传递爱的正能量。

QQ截图20190917153418.jpg

  雪中情爱心协会会长薛荣江表示,对帮扶的学生不仅每年会给予学费支持,还会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让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加发愤图强,立志成才。每个人捐一点,滴水成江,对孩子的心灵和学习都是一种鼓励。希望受资助的学子能把来自爱心协会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努力学好本领,将来为社会作出贡献。

QQ截图20190917153357.jpg

  雪中情爱心协会始终立足于实际,坚持并遵循以回报社会,帮助他人为宗旨,重点针对贫困弱势群体,真正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