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公益中国人邯郸爱心工作站慰问贫困孤寡老人

时间:2020-05-09 16:30:4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有臣 程大海

  公益中国人邯郸讯(张有臣 程大海)5月6日上午,公益中国人邯郸爱心工作站公益记录者刘文星等一行三人来到邯郸市临漳县岗陵城村,开展“孝老敬亲、爱在邯郸”主题爱心活动,看望慰问了孤寡老人程士信。

微信截图_20200509163145.jpg

  初夏时节,爱如暖阳撒向邯郸大地。邯郸市临漳县岗陵城村洋溢着爱心的暖流!来自公益中国人邯郸市爱心工作站的公益记录者汇聚于此,看望和慰问孤寡老人程士信,为孤寡老人大米、面粉、食用油和500元慰问金等,活动中,公益记录者们与孤寡老人程士信亲切地拉起家常,关心他的生活起居,在和谐有爱的氛围里,程士信老人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公益中国人邯郸爱心工作站主任刘文星说:“孝老敬亲、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每一位公益记录者一直都想能为这些贫困的孤寡老人做些什么,通过借助社会力量、倡议社会团体来帮助邯郸需要关注的孤寡老人,促成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让贫困孤寡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传递了温暖和感动,为精准扶贫、发动社会力量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正能量。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社会各界对老人关心和温暖,更是体现了关爱老人的责任和义务,既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后创新式的扶贫帮困,又是一股新的爱心暖流。这也将是一个起点,希望能让爱心继续在邯郸大地延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