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社会艺术

书法家刘啸泉展百米长卷党章在枣庄学院展出 颂建党百年辉煌

时间:2021-05-14 22:24:4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海涛 杨军

微信图片_20210514221931.jpg

  公益中国人讯(王海涛 通讯员 杨军)近日,中国著名书法家、山东省枣庄市匡衡书画院院长、天衢书画院院长刘啸泉精心创作百米长卷党章在山东省枣庄市枣庄学院展出,以实际行动歌颂建党百年辉煌。

  党章百米长卷,长一百零八米,宽八十公分,共一万二千字,在山东省枣庄市枣庄学院展示在大学生的面前,表示了对党的忠诚,三十六年的党龄,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不顾辛苦,日夜创作,完成了对党忠诚的心愿,现场大学生每人发了一本党章手册,对大学生们讲解党的历史辉煌,让大学生们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永远热爱党,忠于党。

微信图片_20210514221935.jpg

  刘啸泉在向大家介绍作品时说,党章里高度概括了党史的重要内容,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书法爱好者,书写的过程同时也是自己再学习的过程,达到又一次深刻的认识和升华。

  书写当中,其大标题采用篆体,二标题用隶属,内容用行楷,后记用正楷,自始至终体现了对党章的敬重和严肃的政治态度,用这种方法和形式,给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以表达心中对党的热爱和艺术报国的坚定信念。

  在书写创作过程中,因党章的字数过多,遇到了不少困难,要重复书写好多遍,但是最终怀着对党的一份热爱与感恩,毫不气馁地坚持了下来,成功地创作出了百米长卷《中国共产党党章》书法作品,让他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革命先辈的精神传承,从而也完成了一次灵魂与信仰的深刻对话,一次报答党恩的心愿,我由衷地感到自豪和欣慰。

  枣庄学院院长、团委以及大学生们对刘啸泉到学院展示百米党章,表示了崇高的敬佩和对党忠诚的赞赏,并要求大学生们向刘啸泉老师学习热爱党,忠于党作为楷模。

  活动结束后刘啸泉发自内心的情怀,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