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共发展,促和谐—吉林省文化艺术协会助力湾区地产经济交流会

时间:2020-10-27 18:35:2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燕雨凡

     公益中国人长春讯 (燕雨凡)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下午,吉林省文化艺术协会主席王莉美携手副主席盖铁华出席广州海宸逸品东北销售公司吉林省奇谋房地产经纪公司,分公司吉林省恒玉房地产代理销售有限公司粤港澳大型湾区经济地产推介交流会。

奇谋公司在注重系统营销的同时,在竞争中求发展,在整合中求升华,在创新中求超越,一如既往地秉承“诚信专业,蓄势而发;智策先行,实践共赢”的经营理念,倾力打造奇谋行销“诚信、专业”的行业品牌。从全案规划、可行性市场调研到销售代理、渠道推广等,致力在各领域为开发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已经发展成一支百余人的专业团队。成功与多家房地产企业、媒体、广告公司、建筑设计单位建立友好合作关系。10年公司发展历程中,销售总额已破百亿大关,当下,奇谋人仍在继续谱写新的辉煌。

交流会办得很隆重,在营销总监李晓娇的介绍下拉开帷幕。在吉林省文化艺术协会主席王莉美和副主席盖铁华的组织下,会上表演节目成员及与会嘉宾都井然有序,只为活动顺利进行。协会成员为交流会倾情演绎,每个节目的舞蹈都独具特色,她们那优美的身姿,无不散发着自信的味道,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她们为了站上那自信的舞台,在台下煞费心思,付出百倍努力,来助力奇谋房地产经纪公司的交流会,大家超常发挥,表现出最佳演绎水平。

营销总监李晓娇、文旅销售经理周禹佟

会后对营销总监李晓娇、文旅销售经理周禹佟进行了采访。李晓娇女士表示要发现并挖掘地产产品更高的价值财富,倾力打造奇谋行销“诚信、专业”的行业品牌,努力为合作伙伴创造共赢的圆满格局;销售经理周禹佟说:“公司主要承接南方的海宸逸品,起到承上启下南水北调的作用,让北方人真正的在南方买到放心的房子,我们接下来主打是做南方沿海一带所有的房子,去求证、考量,之后给大家一个咨询的条件。”

在文化艺术协会和奇谋公司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交流会圆满成功。通过文化艺术形式,记录行业发展声音,树立行业先锋标杆,讴歌房产时代篇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