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社会艺术

京剧演员马艺弘在央视《星光大道》荣获周赛冠军

时间:2019-03-11 10:37:4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代记芬

寰俊鍥剧墖_20190310180000.jpg

  河北雄安新区讯(代记芬) 近日,雄安新区雄县戏剧界迎来了一个大喜讯:雄县戏剧家协会会员、京剧演员马艺弘在荣获2019年《星光大道》第三期周赛戏曲专场《你最有戏》中一举夺魁,得到了豫剧表演艺术家小香玉、黄梅戏表演艺术照吴琼、风趣幽默的相声演员周炜、歌唱家刘媛媛等名流的一致好评。

  马艺弘生在梨园世家,父母都酷爱戏剧,并曾是县梆子剧团主要演员。这也使得马艺弘从小就接受戏剧的艺术熏陶,八岁开始跟姥爷学戏,常常登台表演,而且表演得有模有样,赢得了众多的掌声,还曾荣获小梅花金奖。在北京戏曲学校读完中专后,又考入中国戏曲学院,成为一名专业学习戏曲艺术的大学生。大学毕业后,却因个子不够没能进入专业的剧团成为戏曲演员。马艺弘的梦想暂时搁浅,便在北京一家培训学校教孩子学戏,开始了自己的“北漂”生涯。后来,马艺弘又在一家金融保险公司做理财规划。

寰俊鍥剧墖_20190310175947.jpg

  2018年,在一次同学聚会后,马艺弘重新燃起了戏剧梦想,并通过雄县文广新局和雄县戏剧家协会报名参加了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的选拔赛。12月份开始备战,练踢枪练得腿上青一块紫一块,脸也因化妆而有些过敏。刻苦的努力、良好的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使得马艺弘在2019年1月22号的星光大道选拔赛上顺利晋级。

  3月8日晚《星光大道》第三期周赛戏曲专场《你最有戏》与其他四组选手同台竞技,马艺弘技高一筹,发挥出色,演唱的梅派经典剧目《贵妃醉酒》、表演的武戏《虹桥赠珠》和歌曲《北京一夜》赢得了所有评委和观众的充分肯定,连闯三关,获得周赛冠军。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进行了首播,CCTV-3 进行了重播。马艺弘的家人、朋友和雄县戏剧家协会领导组成亲友团亲临现场,在北京央视演播大厅为马艺弘助威加油。没能去现场的雄县文艺界朋友,也是一片沸腾,通过各种形式对马艺弘的成功表示祝贺!周赛结束了,等待马艺弘的将是月赛、季赛和总决赛,祝福马艺弘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越走越选,也祝福马艺弘的戏剧梦想早日实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