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坚守岗位防疫情 一川集团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2-04-08 14:49:1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齐小芳 高天鸽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讯(齐小芳 高天鸽)2022年4月伊始,安国、博野邻近县市接连爆出感染疫情,河北省蠡县县委县政府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及时实施全县防御,县域人员相对保持静止。医院医护人员火速上岗,奔赴防疫第一线,24小时轮班值守。

图片2.jpg

  念其辛苦,感其守护。4月5日,蠡县一川集团董事长张欣代表全体员工,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将方便面40箱、水果8箱、面包、矿泉水各20箱等生活物资捐赠至蠡县医院及疫情防护卡点。张欣表示:“疫情防控不是你们孤军奋战,你们为逆行一线阻击先锋,护人民生命安全,我们做后勤供应保障,保防疫后顾无忧。我们共同努力,终将战胜疫情。”

图片3.jpg

  一川集团总经理李志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爱心晚餐,带去了一川集团的关怀与温暖。一线工作人员对一川集团的关爱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坚决守好疫情防护的第一道防线,让全县人民安心、放心。

  一川集团多年来坚持搞公益事业,此善行义举体现了爱心企业的责任担当,让防疫工作更有温度,更有力度,彰显了爱国护民的家国情怀,保障了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必须,激发了抗疫先锋的值守热情,企业的倾情助力,坚定了全县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