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干群一心 共抗疫情——原平市审计局积极协助街道办事处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4-06 11:03:09  来源:法治报道  作者:贾志刚

图片1.jpg

  党建引领疫情防控,第一时间零秒响应

  法治报道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山西省原平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原平市审计局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就协助包联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此次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紧绷防疫弦;全力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做好宣传发动全员检测工作,按照时间要求最大范围覆盖;明确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全面、细致、高效地开展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做好安全防护、有序引导,把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这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图片2.jpg

  凝心聚力勇当先锋,担当作为助力抗疫

  原平市审计局工作组第一时间深入包联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做好现场值守,发动和通知居民参与核酸检测、维持现场秩序、协助居民扫码、核查录入信息……协助社区党员干部尽职尽责地完成好每一个交付给自己的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保障。

  “越是困难的时候,就是我们党员必须站出来的时候,这是我们的担当和使命。”在教育路社区核酸检测点,领导同志早早到达,帮助社区摆桌子、拉警戒线,全面、细致、高效地帮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安全防护、有序引导,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实做细。

  “今天我们是登记扫码还是维持秩序?”“现在排队的人多不多?”“需要入户检测的要早点去。”黎明时分,原平市审计局工作组继续与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早早集结在军兴小区物业办公室。大家边互相问好,边互助穿戴隔离服,全副武装后,迅速到岗,保障6时起开展的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3.jpg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原平市审计局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帮扶工作队,由局领导带队、包片负责,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请好口罩,注意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请拿好身份证,不要放置在桌面,防止交叉感染。”“请大家迅速下楼检测,现在不需要排队。”......在核酸采集现场,审计局工作组人员有的登记扫码,有的维持现场秩序,有的搬运检测物品,还有的拿着喇叭在小区一遍遍吆喝居民下楼检测。大家积极参与,冲锋在前,发扬奉献精神,体现责任担当,树立了审计干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良好形象。

  原平市审计局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组织力提升行动力,严格保持“战时”状态,采取最坚决的措施,以最严格的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协助社区全员检测,不落一人,筑牢疫情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原平市审计局 贾志刚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