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工行邢台分行开展“运动工行 快乐你我”徒步行活动

时间:2019-05-13 15:29:0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QQ截图20190513152902.jpg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元振国)为进一步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活跃的工作氛围,促进全行员工间的交流互动,缓解工作压力,增强身体素质,充分展现工行员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11日上午,工行邢台分行利用周六开展“运动工行 快乐你我”第十届“健身日”徒步行走活动,市分行机关及城区管理支行500多位员工参加了徒步行活动。

QQ截图20190513152919.jpg

  活动当天,全体参加人员以愉悦的心情和饱满的热情开始徒步行活动。一路上,大家沿着七里河畔,三五成群、你追我赶,在欢声笑语中尽情感受自然、亲近自然,呼吸着大自然新鲜的空气。

QQ截图20190513152953.jpg

  “运动工行 快乐你我”使员工于紧张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引导员工健康生活的观念,更深深感受到家乡的美丽,体会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这也是该行举行这一活动的初衷。

QQ截图20190513153005.jpg

  好多员工都表示平时回到家里后都懒得出来,这次运动看到七里河美丽的景色,以后一定要多出来走走。在大家的相互鼓励、共同陪伴下,所有人都顺利完成了5公里的户外徒步行活动。

  此次户外徒步行活动的成功进行,既让大家享受到了亲近大自然带来的快乐,欣赏了自然美景,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强健了员工体魄,更让大家在运动中感悟到了大自然的美丽和团队活动的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增强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蓄正能量,为工行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