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长沙上善助残携手中联重科振兴乡村

时间:2019-03-15 09:37:3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QQ截图20190315093837.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元振国)3月13日,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荣幸迎来中联重科党群工作部万副部长率团前来调研,考察“同心农场”项目建设情况。

  在中心主任谢向前的陪同下,万部长一行先后来到走地鸡养殖基地和同心农场,通过实地察看、资料审阅和听取介绍,深入了解了中心的基本运营概况以及同心农场项目的整体情况,考察人员针对机构现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并提供了宝贵意见。

QQ截图20190315093904.jpg

  万部长指出“同心农场”助残项目对于实现农村残疾人脱贫致富有着重要意义,要大力的推广、复制这种模式,积极整合社会资源,让更多的残障人士受益,中联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会加大对“同心农场”项目的支持,同时,结合今年“中联有爱,人人七小时”公益活动,上善作为帮扶基地来让集团成员参与到助残公益活动中来,让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了解残障人士就业这一块,帮助残障人士创业和就业,让残障人士家庭及残障人士分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与我们一起实现中国梦。

  多年来,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与中联重科青年志愿者一直奔走在扶残助残的道路上,希望通过中联的帮扶和自身的行动,影响到更多的残友和身边的人。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行动中来,为乡村振兴、残友脱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