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康龄轩举办第二十三届“百姓公益春节团拜会”

时间:2021-12-28 09:45:4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杜金明 李芹

微信图片_20211228093123.jpg

公益中国人讯(杜金明 李芹)2021辞岁报春为冬奥加油,百姓公益团拜联欢文化系列活动暨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主题诵读音乐会于12月26日在北京王老吉凉茶博物馆党建基地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由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康龄轩慈善义工服务队发起组织,由北京市王老吉凉茶博物馆党建基地和北京康龄轩文化交流服务中心联合主办。

为响应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年度风采展示工作会议精神,展现慈善义工团队风貌及团员风采,北京康龄轩慈善义工团队延续以往22年来在年终策划发起的“百姓公益团拜大联欢”群众文化交流展演活动,展现社会各界公益文体团队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228093051.jpg

由康龄轩义工团队联动京城优秀文艺团队策划举办“2022年辞岁报春”百姓公益团拜文化系列活动,得到北京王老吉凉茶博物馆党建基地支持合作。这是一次优秀义工团队间联动共融的团聚,也是展现每一位慈善义工大爱温暖的传递。

团拜会表演了丰富多彩文艺节目。有藏族舞蹈《迎宾舞》,快板书《天安门广场升国旗》,葫芦丝演奏《北京有个金太阳》,诗朗诵《毛泽东思想永远活在我心中》,样板戏《红灯记》选段《光辉照儿永向前》,豫剧《红色娘子军》,故事讲述《戈壁人的两弹一星精神》,情景剧《伟人风采》,舞蹈《最美的赞歌献给党》,诗词朗诵《七律冬云》(毛泽东),豫剧《让神洲大地国泰民安》,《毛主席诗词联颂》,样板戏《沙家浜》之《祖国的山河寸土不让》,舞蹈《赞歌》等。

主持人沙卫民、郝莹莹联袂宣布活动开始。来自京城各界优秀团队:北京诗海朗诵艺术团、北京国粹文化艺术团、翠微舞蹈队、门头沟京西百花豫剧队、星月艺术团。还有康龄轩慈善义工朗诵剧社、曲艺队、京剧队、舞蹈队的伙伴们同台展演。

微信图片_20211228093056.jpg

活动开始前,组委会特别邀请一位身份特殊的嘉宾出席并代表康龄轩《中老年健康课堂》向参演团队及到会各界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会上原中国核电子学会核监测专业委员会《蘑菇云下的青春》编辑部编辑《核爆亲历者叙事诗歌集》副主编罗平安先生,赠送了新版主题诗歌集,给老领导以表示对康龄轩义工团队坚守18年继续宣传两弹一星精神的真挚感谢。团拜会还得到了北京罗有明中医门诊部有限公司、北京罗有明中医研究院的大力支持。

演出结束后,全体演职员向全国人民敬贺迎接2022年新春快乐!

公益的力量善行的榜样。康龄轩慈善义工秉持缅怀先辈、牢记使命的红色传承;坚守众善牵手、与爱同行的传统理念;23年风雨兼程,初心不改,善念善行;23年大爱感召,慈善义工,风采依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