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山东善心义举“致敬抗疫志愿者”

时间:2020-07-17 17:00:4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步乃锐

   公益中国人山东讯(通讯员:步乃锐)  2020年7月16日上午,由山东公益联盟组织的“致敬抗疫志愿者——山东在行动”物资捐赠发放仪式在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举行,北京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副主任林书霞,山东公益联盟理事长宋娟,副理事长刘克建、张华南、国峰、郭香,理事杨东、孙志强、李云亚以及来自全省30家公益组织的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山东1.jpg

  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全国上下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展开了抗击疫情阻击战。山东志愿者积极行动,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逆行而上”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山东志愿者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山东2.jpg

  为了致敬这些抗疫志愿者的感人善行,北京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联合人民网-人民健康、西藏爱唯一营养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袁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了“致敬抗疫志愿者”公益项目,向山东省400名抗疫志愿者捐赠价值48万的奶粉和大米,由山东公益联盟执行发放。

山东3.jpg

  山东公益联盟是山东省内最大的纯民间公益组织合作团体,是全省16地市民间公益组织以及社会各界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组成的“为全省民间公益组织服务”的公益性群体。自2005年成立以来,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引领山东省民间公益组织把握政治方向,以专业化、项目化、多元化开展公益活动,共同推动山东省民间公益事业的发展,为促进社会和谐和稳定贡献着智慧和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