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2020沙坡头区雷锋车队第五届善行中卫 助力高考 圆满结束

时间:2020-07-17 16:50:3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  7月8日下午,伴随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2020年全国高考落下帷幕,考生们迎来了彻底的“解放”。一年一度的“爱心送考”,也终于圆满落下帷幕。

沙1.jpg

  説起助力高考,就不得不说贴上爱心送考的车队。这两天,贴着雷锋车队爱心送考车贴的车辆,或穿梭在中卫的大街小巷,或守候在高考考点,免费接送考生,成为中卫市一道靓丽风景。雷锋车队的爱心车辆汇成一股股爱心暖流奔驰在马路上,让考生们的考场之路更短、大学之梦更近……

沙2.jpg

  据了解,沙坡头区雷锋车队志愿者协会连续接送考生五年,累计接送考生1万多人,累计参加爱心送考车辆600余辆。

沙3.jpg

  “我连续参加了两年的爱心送考活动。”爱心志愿者梁立刚说,“爱心送考是证明自己对社会价值的体现,我想一直坚持下去,但今年由于孩子无人照顾,思来想去,还是克服困难,载着2岁的孩子继续接送考生。”

沙4.jpg

  志愿者宋承礼为参加接送考生的爱心志愿者免费发放了口罩!

沙5.jpg

  雷锋车队志愿者协会会长马明禄说,“希望参加高考的各位学子能够带着雷锋的爱心,在以后的日子里努力学习,把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整个社会充满正能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