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田悦专场音乐会在京成功举办 庆祝建国70周年

时间:2019-03-22 10:40:3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凤明

新建文件夹 (3).jpg

  公益中国人讯(张凤明) 近期,歌手田悦专场音乐会在京成功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向新时代献礼,向祖国致敬。

  本次音乐会由退役军人周广兵策划并创作,且邀请了田永玲、李楠、郑永等作为演唱嘉宾。音乐会曲目主要由军旅歌曲、红歌等组成,有《当兵就是那么帅》、《祖国我是你的兵》、《和人民在一起》、《花开慈悲》等,旨在传递新时代人民的底气和信心,为强军强国注入动力。《当兵就是那么帅》为全军战斗精神歌曲,《和人民在一起》为最新创作的主旋律红色歌曲。

mmexport1553218433009.jpg

  田悦多年来以“点赞新时代,弘扬正能量”为己任,演唱了大量颇有影响力的主旋律作品,歌曲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深受观众的喜爱。田悦还将继续用自己的行动来为新时代发声,为人民而歌唱。

  田悦简介:

  田悦,曾获得北京市“我爱唱歌”歌手大赛青年组三等奖,CCTV《歌霸天下》月冠军等。代表作《当兵就是那么帅》《感恩在心中》等,歌曲《当兵就是那么帅》曾获得全国十大金曲奖,全军优秀军旅歌曲奖,被评为新时代战斗精神歌曲,下发全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