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品牌项目

铜陵为人社工在2021年度新安公益总评榜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2-01-06 15:59:0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潘美香 张明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讯(潘美香 张明)近日,第二届中国公益文化大会暨残疾人文艺晚会、2021年度新安公益总评榜颁奖典礼、安徽省公益组织项目交流会在安徽合肥举行。安徽省铜陵市为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中国公益文化大会、2021年度新安公益总评榜颁奖典礼上,安徽省铜陵市为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荣获“优秀社工组织”荣誉,铜陵市为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冯龙凤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陈慧飞“优秀通讯员”荣誉。

图片2.jpg

在中国公益文化大会上,铜陵市为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2018-2019市殡仪馆“陪伴聆听者”项目获得大会肯定,荣获“优秀公益项目”奖。从为人社工“陪伴聆听者”项目负责人沈加玲那里获悉,2020-2021年市殡仪馆“陪伴聆听者”项目社区服务部分完美收官,但殡仪馆部分因疫情关系仍未结束,2022年“陪伴聆听者”项目将继续完成。

图片3.jpg

2021年,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在天井湖、幸福、五松社区,市殡仪馆、中行铜陵分行营业部和多家爱心单位的大支持下,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下,收获了惊喜……

颁奖典礼后,“优秀志愿者”获得者冯龙凤激动说:“感恩为人社工、感恩所有支持我的志愿者、感恩亲朋好友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公益我永远在路上……”

图片4.jpg

2022年元旦节假日,“优秀通讯员”获得者陈慧飞在微信中为铜陵为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送去新年祝福。同时,表达了赴会感想:“听到了许多感人的故事,学习到了很多,我会继续努力,公益路上我们一起同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