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吉林公主岭市赵博获得了全国自强模范称号

时间:2019-05-22 16:11:1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凤明

  公益中国人讯(张凤明) 5月16日,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吉林省公主岭市的赵博同志获得了全国自强模范称号,并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的亲切会见。

  获得全国自强模范称号的赵博,1983年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幼时因一次错误的用药,让她双耳听力有不同程度的衰减,成为一名听觉障碍残疾人。然而她凭着坚强的意志,曾以铁肩担道义的责任感托负起新闻视角的创新职责,也以宏志寄黎民的使命感演绎着政协委员的别样风采。她身残志坚,乐观向上,以文学、文艺、手语、策划的专长志愿服务家乡,树立起残疾人自强自立的典范。

  她经常组织本地聋人开展了形式各样的活动:聋人观影活动、聋人骨干国家通用手语培训班、户外徒步活动、聋人协会2018年年会暨2019年联欢会、2019年冰雪运动、组织聋人观看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巡演、参加世界自闭症日慢跑、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看望慰问特殊学校的聋人孩子们……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使聋人们融入了社会,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又团结了聋人朋友,获得了聋人会员的一致好评。

  她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协助聋人建立养鹅基地,现养白鹅1100只,安置5名残疾人,预计产蛋1500枚,创收四万余元。秋收时分,引导聋人收购玉米须,创收50000元;协商某集团,引进价值300万元的自动售卖机100台,可安置20名残疾人就业,现已落地7台,安置了2名残疾人就业。启动袜业项目,生产65000双袜,并将产品入驻了3个电商平台上,带动了14名残疾人就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