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河南辉县好人李俊莎

时间:2019-05-06 15:26:3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华

QQ截图20190506152437.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王华)河南新乡辉县市城关镇城内村的李俊莎,从2015年开始加入到公益组织以来她对公益事业可以说是尽职尽责,她在做公益的同时还义务去照顾一个无依无靠的五保户徐志亮,而这一照顾已有5年。

  5年来,不管她平时有多忙,都会抽空到徐志亮家里去帮助洗衣服做饭。徐志亮曾在2018年元月因病住院20天,这段时间里,她是每天都陪伴在徐志亮病床前,有时连自己的孩子有病也顾不上。作为一个女士和徐志亮无亲无顾的,她做的事情超过一奶同胞的亲情。她说:“因为徐志亮是一个残疾人,又是五保户,我愿意用自己的爱心去帮助和支助他,尽自己的一切力量去照顾徐志亮,给予他关怀和温暖。”

QQ截图20190506152454.jpg

  特别是2018年徐志亮家里失火,李俊莎第一时间赶到徐志亮家帮助救火,收拾火灾后的残局,她整整在徐志亮家忙碌了3天才把徐家收拾干净,并且重新又为徐志亮置办了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

  李俊莎还经常走进敬老院,为敬老院里老人服务;走进孤儿院慰问残疾孤儿;她每次自掏腰包为路上的环卫工人献爱心送温暖;她走在路上只要遇到有困难的人她都会停下脚步去伸出援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QQ截图20190506152515.jpg

  无论是做公益,或者是去帮助别人她都是尽善尽美。她的事情得到了辉县市文明办的认可和好评,被评为辉县市2018度最有爱心的公益人士之一,荣获辉县市2018度助人为乐好人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