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河北新时代的劳模郭凤霞

时间:2019-05-06 14:51:2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樊志勇

QQ截图20190506133548.jpg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 通讯员 樊志勇)4月29日上午,河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河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决定》,授予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郭凤霞同志河北省特等劳动模范称号。

  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记者见面会,邀请劳动模范郭凤霞讲述自己的先进事迹。

QQ截图20190506140624.jpg

  郭凤霞是张家口市桥西区环境卫生管理处清扫一队清扫工。她从成为环卫工人的第一天起,就全身心投入环卫事业。在工作的古宏大街这段路上,她每天要往返数十次,挥舞扫把千万次,弯腰捡拾垃圾上百次。她的大女儿2013年6月患了急性淋巴瘤,女儿生病后,她依然没有耽误自己的工作。有时去北京给女儿做检查,她都是坐夜车当天去当天回,第二天凌晨4点准时出现在作业路段。2017年9月郭凤霞加入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后,积极参加雷锋队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在公益活动中总是冲在队伍的最前面,不怕苦不怕累。队友有困难时她总是慷慨解囊积极帮助。

QQ截图20190506140647.jpg

  郭凤霞作为优秀的志愿者代表,不仅是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的骄傲,更是全体志愿者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美丽张垣,搭建好张家口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这个大的公益平台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