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广东省英德公安抗洪救灾无畏逆行

时间:2022-06-23 10:45:40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刘连胜 钱佳一诺

  中视小记者广东讯(执行总监 刘连胜 小记者 钱佳一诺)连日来广东省英德市持续强降雨,特别是621日多地遭强降雨袭击,河水暴涨、道路被淹、房屋进水、群众被困、车辆行人受阻……灾情发生后英德公安机关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立即动员全体警务人员紧急开展抗洪救灾救援行动,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洪灾带来的损失。

图片1.jpg 

  620日晚11时,英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明晓,英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金勤,英德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构恩,带领相关部门领导来到英德市大站镇督导抢险救灾工作。

图片2.jpg 

  621日,英德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构恩赶赴各乡镇检查督导防汛工作,现场察看并了解沿河水位、河堤安全、防汛值班值守、大坝防汛调度、防汛物资储备等相关情况,确保抢险工作万无一失。

图片3.jpg 

  621日英德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构恩赶赴现场要求全体公安民(辅)警,接受这次洪灾的考验,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图片4.jpg 

  哪里有险情就出现在哪里,哪里险情最重,哪里就有民(辅)警冲锋在前、他们挥汗如雨的身影。

图片5.jpg 

  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安民警心系群众、无私无畏、勇敢顽强的优良作风,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夺取抗洪抢险的胜利作出突出贡献。

图片6.jpg 

  正是因为有了坚强领导, 公安民(辅)警冲锋在前和全市人民群众的同心协力,抢险救灾。

图片7.jpg 

  在大灾面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公安民(辅)警情系人民群众、舍生忘死、无私无畏的精神风貌。

图片8.jpg 

  在抗洪抢险工作中,英德市公安局的各级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勇当先、顽强拼搏,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哪里有危险,就冲向哪里,哪里险情重,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图片9.jpg 

  为诠释英德市公安机关民(辅)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品质。

图片10.jpg 

  英德市公安民(辅)警们始终忠诚履职、为民负责,始终不畏艰险、勇于担当、迎难而上,这种伟大的抗洪救灾精神不仅集中体现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更体现了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精神风貌!

图片11.jpg 

哪里有危险,哪里有需要

哪里就有英德公安的身影

洪水未退,战斗不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