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休假警察紧急救护重大事故伤者 湘潭交警成年辉的职业担当

时间:2020-04-03 11:55:1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罗文光

  公益中国人湘潭讯(罗文光)2020年4月2日下午17:15分左右,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岳塘大队五中队民警成年辉从老家湘乡返回湘潭,途经韶山高速至潭邵高速转盘时,发现前方一台牌照为湘BA6339的小轿车侧翻出高速公路,车内四名乘客被困车内痛苦的对外呼救。

QQ截图20200403115656.jpg

  虽事发突然,但有着15年一线交警工作经验的成年辉沉着冷静,迅速将车停至安全地带,打上警示双闪灯,并接连拦停后面十余台车辆,身着便服的他向群众出示警官证亮明自己身份,并迅速组织在场的群众分别开展报警、抢救伤员、维护事故现场秩序,警示事故现场后方来车等各项工作。事故中共有四名伤者,其中两名伤者昏迷不醒,情况十分危急,另外两名伤者也伤得很严重。

QQ截图20200403120231.jpg

  成年辉一边组织群众抬出困在车内的四名伤者,并守护在旁边,一边拔打高速公路紧急救援电话,等待高速公路交警、医疗救护车、消防救护车和应急救护人员到来。直到高速交警、救护车和消防车到来后,成年辉配合他们进行简单事故情况交接,并继续积极配合现场处置。

QQ截图20200403120319.jpg

  成年辉是一名军队转业干部,在部队服役十年,2004年转业至交警工作。去年3月初,他在湘潭二大桥路口执勤,就遇到一名在私家车上即将生产的产妇丈夫紧急求援。他开上警车一边开道,一边用对讲机通知交警指挥中心开通【绿波带】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将产妇及时送到市妇幼保健院,确保了母子平安,他也因此赢得了产妇一家的由衷感谢和领导同事们的肯定。

QQ截图20200403120302.jpg

  莲城交警成年辉在休假时积极组织和参与紧急救护重大交通事故伤者,又一次展现了毛主席故乡的警民鱼水情深,展现了湘潭交警的爱民情怀与忠诚担当! 人民警察临危不惧,勇于担当,湘潭交警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赢得兄弟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