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时间:2021-06-16 14:56:0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北京讯(元振国)612,毛泽东主席身边工作人员、社会各界红色文化传承者等在北京泽园酒家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嘉宾们在座谈会上发言指出,百年,风雨征程。从一艘小小红船发展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如今,中国共产党终于迎来百年华诞。从最初只有50多名党员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发展为拥有91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图片3.jpg

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曲琪玉主持座谈会

一个世纪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沐风栉雨,为人民谋幸福、求解放,越过急流险滩,躲过惊涛骇浪,而今已踏上高质量发展的康庄大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宏伟篇章,是一首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瑰丽史诗。

图片4.jpg

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100年来,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重大胜利的进程中,我们党尝尽了艰难困苦,却初心不改,矢志奋斗,勇毅前行。古今中外,很少有像中国共产党一样的政治集团,可以为了实现伟大的目标愿意付出一切。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无畏彻底的革命精神,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图片14.jpg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曲琪玉、王敏清、王明富、宋志美、毛虹婷、徐柏林、赵嘉、刘纪春、张维新、毛之云、樊金昱、张关神、曾文、赵格媛、秦麟征、章锡新、张树新、刘雪玲、孙俊杰、马志新、董宝云、胡秀清、曹俊平、孙勇、韩之秀、张旭、龚喜悦、杨博光、肖世荣、任永华、迟小明、龚喜萍、龚娟、李朋安、张广善、丁亚文、于春、郭勤英、耿爱民、耿福东、田伶、王连春、王建平、王海峰、郭海鹏、田国华、刘久强、宿秀敏、张胜、张格平、梁刘林、余善友、侯淑珍、邱叶芬、叶震洲、宋玉华、彭为、李庆忠、冯秋菊、任毅、闫久婷、朱小芳、李绍烈、李俊丽、何健全、贾旭光、蔡捷、谭连平、姜永霞、陈丽丽、韩祥红、任金良、孙海燕、靳菊花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