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温情七月,爱心送考,为爱护航

时间:2020-07-08 12:59:4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孟建兴

  公益中国人(通讯员孟建兴) 2020年7月7日,由文水县文明办和文水公益顺风车主办的高考爱心送考活动拉开了帷幕,十几辆爱心车辆将在高考这两天里为有需要的高考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

  天刚蒙蒙亮,文水公益顺风车的爱心司机和志愿者们就集结在了文中门口,他们为送考的车辆贴上爱心送考标识,参与送考的爱心司机也换上了统一的绿色送考服。

图片9.jpg

  爱心送考活动是文水公益顺风车行业的一个特色的公益活动,截止2020年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年,为一届又一届的高考学子送去了来自爱心人士的爱心和温暖。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许多的爱心人士,志愿者都加入进来,积极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据了解,今年的送考又增加了新内容,针对路途遥远,住址偏僻的学子开展了“一对一”接送的形式。为这些高考考生和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

图片10.jpg

  爱心送考司机郝正旺说:“每年的高考关系着广大考生的前途和命运,在送考之前,每个参与送考的爱心司机都会仔细检查车辆,确保车况良好。特别是今年的疫情牵动人心,因此,每位参与的爱心司机都仔细的进行了消毒工作,确保干净卫生,为将考生安全快捷的送达考点,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图片11.jpg

  此外,在文中大门的对面,文水公益顺风车设置了临时摊位,摆放着矿泉水和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免费提供给高考考生,为他们健康考试保驾护航。

  文水公益顺风车的负责人赵晓庆承诺,在高考之际,顺风车团队将继续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所有的考生保驾护航。希望广大的高考学子考出好成绩,金榜题名!

图片12.jpg

  特别感谢为本次公益活动提供赞助的金钟板材、晨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厚博教育、一心大药房、汇盈客副食批发、.赵村昌盛橱柜、.梁记海鲜馆等爱心商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