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邢台市车友协会“爱心送考”完美落幕

时间:2019-06-10 16:03:0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胡献芬

QQ截图20190610160149.jpg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 (胡献芬)高考结束,参考的学子们终于松了一口气。邢台市车友协会的“爱心送考”活动也随之完美落幕!

  “爱心送考”虽只有两天时间,但为了使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更能体现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使活动更具新特点、新内涵,同时要使活动万无一失,在郭丽霞、高庆亚等协会负责人们的领导下,几十个义务工作人员参加的筹备工作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不仅征集了全市范围的300个私家车主参加活动,还征集了很多助考志愿者。

  高考的两天中,不仅贴有邢台车友协会“爱心送考”字样、飘着绿丝带的车辆早出晚归的行驶在邢台的大街小巷,认真践行在启动仪式上“文明出行、文明送考”的宣誓词。还在四个考点设立了助考志愿者服务站,他们不仅为考生和家长们准备了防暑降温的柠檬水、矿泉水、藿香正气水、考试用的铅笔等物品;还协助交警疏导人群,指挥车辆,维护考场外围秩序,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同时还负责捡拾考点门前垃圾等,为创建文明城市增砖添瓦。

QQ截图20190610160203.jpg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车友会多年活动的“爱心”感召和影响下,今年的送考队伍中还出现了“爱心送考”的“夫妻档”、“父女档”。“上阵父子兵,‘夫妻’‘父女’同送考。”

  丈夫李增山在妻子的支持下,已是参加“爱心送考”四年的老队员了。妻子杨锐由于往年高考日都在工作岗位上履职,故一直未能如愿亲自参加活动。当今年丈夫报名参加活动时,杨锐偶然发现今年高考日恰逢端午放假三天,她喜出望外,立马让丈夫也替她报了名。

QQ截图20190610160219.jpg

  “父女档”中的父亲叫杨海拴,是邢台市桥西区南大汪社区的居民,也已是多次参加送考的老队员了。女儿温紫媛(随母姓),年仅13岁,在冀州信都中学初一读书,是所在班的班长,也是学校出了名的学霸。这次高考期间,由于学校教室供高考所用故放假回家,也让父亲提前帮自己报名参加“爱心助考”志愿者,她是车友会“爱心送考”活动中年纪最小的志愿者,也充分彰显了温紫媛是一个爱心满满、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类似最美送考助考人,在邢台车友会,不胜枚举,通过他们的爱心送考助考行为,将爱传播,不仅温暖着学子们心,也为邢台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一抹美丽的色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