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纪念建党99周年,定州党员代表、志愿者来到明月店镇吴咬村参观定州市雷锋事迹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20-07-04 00:19:3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定州讯(元振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020年7月1日,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党支部、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党支部、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的党员代表、志愿者们走进定义协雷锋事迹展览馆,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牢记入党誓言”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志愿者汇聚“牢记初心使命、学习雷锋精神”的强大动力,让雷锋精神在党徽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图片6.jpg

  定州市明月店镇党委书记马立鹏、镇长吕义欣、镇武装部长李涛、镇组织委员黄毅玲、副镇长刘欣、镇包村干部韩会磊,定州市吴咬村党支部副书记吴月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宣传部副部长刘豪杰、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党支部书记王鹏和定州市吴咬村村两委、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党支部、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定义协雷锋事迹展览馆的主要负责同志、党员代表、志愿者近40名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7.jpg

  上午九时,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定义协雷锋事迹展览馆发起人刘豪杰主持活动。

  在雷锋雕塑前,定州市明月店镇党委书记马立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代表整齐列队,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和志愿者面对鲜红的党旗,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大家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片8.jpg

  活动中,定义协雷锋事迹展览馆发起人刘豪杰同志担任讲解员陪同定州市明月店镇党委书记马立鹏、镇长吕义欣、镇武装部长李涛、镇组织委员黄毅玲、副镇长刘欣参观了雷锋事迹展览馆,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实物、图片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更多的了解,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在参观中明月店镇党委书记马立鹏、镇长吕义欣对雷锋事迹展览馆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肯定。

图片9.jpg

  此次活动是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党支部、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党支部、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代表再一次学习了雷锋精神,再一次接受了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作为党员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扬“螺丝钉”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多城联创工作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