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邓州市瑞敏爱心协会志愿者爱心菜慰问居民

时间:2020-03-18 14:54:0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在全国万众一心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邓州市随处活跃着一支志愿者团队的身影,他们是邓州市瑞敏爱心协会的志愿者。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尽可能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隔离非常有必要,要求也越来越严,瑞敏就主动请缨,带领志愿者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在居住的小区门口,为小区居民的防护竖起了一道有力的屏障。

微信截图_20200318145131.jpg

  志愿者除了在小区帮助登记出入人员的信息、测量体温之外,还积极做好防护宣传、环境消毒,疏导交通,义务为环卫工理发,帮助缓解社区人员的工作压力和大家紧张情绪等,也让小区居民对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更加理解和支持。

  为了帮助邓州市小区的居民解决买菜难等问题,由邓州市总工会、瑞敏爱心协会购买了高集菜农的上万斤滞销菜作为爱心菜慰问各个社区居民,确保小区居家人员能安心生活,让他们在家也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微信截图_20200318145111.jpg

  瑞敏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主动承担起为几个小区居民送菜的责任、大家按照名单核实。 志愿者们分好组后,就开始有序地给各个小区居民分送蔬菜。志愿者们跑完小区内几十户家庭需要一上午的时间,每次大家都会累出一身汗。

  “面对疫情,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就一定能打赢这场人民的战争!”陈瑞敏说。这些志愿者的大爱行动,只是万众一心共同战疫的缩影,只要大家有爱心,有信心,一定能战胜疫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