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湖南长沙雨花区第29次全国助残日举行

时间:2019-05-23 14:24:1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颜开

QQ截图20190523142237.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通讯员 颜开)5月20日,雨花区第29次全国助残日“人人无障·爱,共享新时代”主题活动在雨花区艺术体育科技中心举行。

  在现场,共驻共建单位捐赠了听书机、轮椅、口腔护理物品等物品,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发放了1000份《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医务志愿者提供了现场医疗志愿服务,雨花区残联肢残人、聋人、盲人、智亲和精亲五个专门协会以及雨花区梦想家园、窑岭兵哥五彩助残工作室等十多家服务机构展示了服务内容和成绩,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QQ截图20190523142253.jpg

  活动现场中残疾人朋友带来10余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当天正式挂牌成立的雨花区心飞翔残疾人艺术团带来合唱《让世界充满爱》,这个活跃了两年多的团队一直以合唱的方式带领残疾人朋友走进艺术生活;雨花怡智家园的孩子们带来非洲鼓舞《小宝贝》,有人说残障孩子是折翼的天使,其实他们就是大家的小宝贝......在节目的最后,400多人身着盛装,载歌载舞,纵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礼赞,对幸福的向往。

QQ截图20190523142313.jpg

  雨花市民吴娭毑:“去年老伴因病导致半身瘫痪,今天领到了期盼已久的轮椅,以后可以推着他出去散散步了。”

  雨花市民王女士:“现在社会对我们残疾人越来越重视和关注了,像无障碍这方面,都特别的好,比如我们坐地铁,工作人员都特别热心。我希望更多的残疾朋友们可以勇敢的走出家门,融入这个社会,融入这个大家庭。”

  长沙红十字会志愿者队队员李女士:“我做志愿者差不多有十个年头了,这些残疾人朋友都非常棒,自强不息,在他们身上找到不少闪光点,他们的这种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