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项目

邢台:“希望工程”资助活动启动 13位贫困学生得到一对一帮扶

时间:2022-03-07 15:15:4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孟德朋

  有温度 齐携手 一起向未来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孟德朋)近日,公益中国人邢台爱心工作站携手中华志愿者协会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委员会邢台志愿服务团一起启动了“希望工程”活动,对团市委邢台希望工程办推送的邢台市有关县(市、区)13位贫困学生进行了一对一帮扶。

  自接到帮扶名单后,志愿者群内便开始积极响应发布信息,呼吁有条件的爱心人士伸出温暖之手,对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资助帮扶。按照希望工程办公室的要求,给每位贫困学生每年资助1000元人民币,选择好帮扶对象后将款项直接汇至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账户。

  消息发布不久,一些热情爱心人士争相报名。公益中国人总监元振国和邢台爱心工作站主任胡献芬首先对接了两名帮扶对象。除此以外,公益中国人南宫爱心工作站主任齐志为此次帮扶活动做了大量工作。齐志同志是在天津工作的邢台南宫人。2022年春节,天津疫情爆发,齐志代表公益中国人南宫爱心工作站和南宫志愿服务联合会为天津邢台商会捐赠了九箱防疫物资,齐志与天津邢台商会具有很深的友谊。这次捐助邢台“希望工程”,天津邢台商会的领导及爱心人士从齐志那里得到消息后,也都纷纷响应,慷慨解囊,天津河北邢台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在内的十多人,均通过齐志向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汇款办理资助手续。另外,天津滨海新区众达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及南宫市爱心人士也通过齐志对接了贫困学生。

  天津河北邢台商会会长、天津亚达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瑞甫,天津河北邢台商会秘书长、天津润佑书院院长王建礼,天津河北邢台商会常务副会长、天津冠麒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洋,天津邢台商会常务副会长、天津雨露同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永倍达电商平台集团常委牛凯(帮扶两位贫困学生),天津市光大展阔五金工具有限公司、雅川崎(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田恒军,天津醉茗峰茶庄庄主王丽冰,天津市众和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辉,致城(天津)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天津滨海新区众达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军,南宫市宋林梅参加了这次邢台“希望工程”资助活动。

  有了这些大爱之人温心相助,这些学生定会心暖如春,将会更加勤奋好学,力争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

  在此,公益中国人邢台爱心工作站、中华志愿者协会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委员会邢台志愿服务团谨代表13位贫困学生对参加帮扶的爱心人士深表感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