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项目

爱国拥军爱警万里行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9-04-09 15:40:3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豪杰

QQ截图20190409153754.jpg

  公益中国人北京讯(刘豪杰)2019年4月6日下午,由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中国海洋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中国红旗军歌艺术团,中国拥军人网,双拥中国网,鱼水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爱国拥军爱警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拥军模范代表,拥军单位(企业)代表,拥军爱警人物代表以及部分离退休的将军、部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据了解,“爱国拥军爱警万里行活动”是一项社会组织倡导的公益性活动,旨在新时代凝聚各方力量在全国营造良好的拥军爱警氛围,引导更多的有正能量的民间爱国拥军爱警企业家,拥军爱警人士参与支持部队建设,关心军人生活,警察生活,关心军人家庭,警察家庭,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警民关系,加强军民警民感情,促进拥军爱警工作全面发展。

QQ截图20190409153814.jpg

  会上,参会领导及将军、部长代表作了热情洋益的讲话,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开展爱国拥军爱警万里行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新时代更要学习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动更多的民间拥军爱警力量关爱困难老兵,困难军属,困难警属,关心国防建没,营造和谐社会。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爱国拥军爱警万里行组委会人员名单,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拥军人网总监,双拥中国网常务副总监、雷锋文化联盟副秘书长、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新长征基金管理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新时代爱国拥军模范马新存担任组委会主任,中海洋集团董事局主席富朝阳担任执行主任,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拥军人网执行总监王庆海担任副主任兼秘书长。参会的领导以及将军、部长被聘为顾问,马新财,方孟贤等一些参会的拥军爱警企业和拥军爱警人士分别担任副主任和理事。

QQ截图20190409153844.jpg

  爱国拥军爱警万里行组委会名誉主任、全球经济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聚博圣授“爱国拥军爱警万里行”活动旗帜。

  爱国拥军爱警万里行活动组委会主任马新存表示,一定要将这项活动坚持不懈地开展好,为推动拥军爱警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战老兵,是战争的幸存者,他们爱祖国,爱人民,当年在战场上为祖国奉献青春和热血。离开部队后,在各行各业为祖国繁荣做贡献。马新存说要通过爱国拥军爱警万里行活动发动更多民间力量,关注困难老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这些昔日的英雄,我们不应该忘记。邀请将军和拥军爱警企业家一起去看望参战老兵。

  爱国拥军爱警万里行活动将走进全国双拥模范城市、走进拥军爱警企业,走进部队、走进警营开展一系列拥军爱警活动。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党建网、央视网等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应邀出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