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晨曦中的温暖使者

时间:2024-04-10 17:11:2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娜荷芽 审核:申丽红 王雅琴

           随着第一缕阳光洒满大地,城市的喧嚣逐渐苏醒。在这个繁忙的早晨,有一群特殊的人,他们早早地离开了温馨的床铺,踏上了前往雪中情“爱心粥屋”的路。他们就是来自巴林右旗博爱特教康复中心的老师们,他们自愿组成了志愿服务队,希望在每天的这个时刻,为城市中最勤劳的人们,带去一份温馨的早餐和关怀。

环卫工人,他们是城市的守护者,每天默默地清扫着街道,为市民创造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而孤寡老人,他们或许曾是这个城市的骄傲,如今却可能因年老体弱而生活艰难。博爱特教康复中心的老师们深知他们的不易,因此决定为他们送去一份热腾腾的早餐,让他们在忙碌或孤独的日子里,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31.jpg

每当早晨的第一碗粥递到老人们的手中,每当一声“谢谢”从老人的口中传出,老师们的脸上都会露出满足的微笑。他们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份早餐,更是一份心意,一份对劳动者的敬意和对老人的关爱。

32.jpg

此外,这个志愿活动也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树立了榜样。他们看到老师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爱心和温暖,纷纷表示长大后也要像老师们一样,去帮助更多的人。

33.jpg

雪中情爱心粥屋的负责人对老师们的加入也很荣幸和感动,他说:“有这样一群老师,每天早晨为环卫工人和孤寡老人送来早餐,真的是一件非常温暖的事情。他们的行为不仅传递了爱心,也让我们看到了社会的希望。"正如一位环卫工人所说:“每天清晨,能吃到这样热腾腾的早餐,真的很开心。感谢这些老师们,他们的善良和爱心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自从博爱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博爱特教康复中心的老师们已经为数百位环卫工人和孤寡老人提供了早餐。他们的行动不仅传递了爱心和温暖,也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对社会的贡献和力量。

博爱特教老师们不仅为环卫工人和孤寡老人带来了实质性的帮助,更为社会传递了一种正能量。他们的行为告诉我们,无论身处何种境遇,只要我们愿意付出爱心和关怀,就能为社会带来温暖和希望。

34.jpg

愿这份爱心和温暖能够感染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共同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