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为创城添彩

时间:2022-08-22 18:29:4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刘豪杰

       公益中国人定州讯(元振国 刘豪杰)学雷锋志愿服务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衡量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为不断扩大志愿服务阵地覆盖面,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规范化运行,助推创城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7月30日至8月3日,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组织开展学雷锋助创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展示青春志愿风采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高铁站志愿服务行动。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青年志愿者走进定州东站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jpg

   “导乘、咨询、提行李、控烟、购票、文明创城宣传……”一进车站,就看到不少身着“红马甲”的学雷锋志愿者们在售票厅、候车室、检票口、下客区等公共场所为旅客提供服务,个个都忙得不亦乐乎。一位位身着“红马甲”的学雷锋志愿者随时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帮助。 

图片2.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引导回答乘客咨询班车的信息以及询问如何微信购票等。让广大乘客了解到自己也可以在线上购买车票,减少排队购票的时间。“定州学雷锋志愿者们开展的这些活动不仅方便了市民出行,更是让定州这座城市有了温度,我觉得能够居住在定州是很幸福的。”乘客刘先生说。 

图片3.jpg

在高铁站内,身着红马甲的学雷锋志愿者们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旅客提供了一次又一次暖心的志愿服务。志愿者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本着“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交通”的服务理念,帮助游客搬运行李,为游客解答各种问题,劝阻不文明行为等。一句句温馨提示话语给过往的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传递了文明交通的理念,学雷锋志愿者将以真情的服务为社会无私奉献,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4.jpg

   “虽然辛苦,但是能够真正帮助到旅客,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如是说到。嘈杂的售票厅,拥挤的候车室,随处可见的红色身影,他们穿梭在人海中,忙忙碌碌。偶尔停下,为焦急的旅客解惑,为负重的旅客接下包裹。他们不畏辛劳,耐心真诚,以实际行动温暖着这座小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