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山西文水:“儿童冬季呵护行动”走进小学校园

时间:2020-12-22 15:26:1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孟建兴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孟建兴)2020年12月18号,由广西卡丝爱心扶助慈善基金会主办,文水县文明办、县公益顺风车承办的“儿童冬季呵护行动”走进刘胡兰小学和北胡小学,给这里的300名孩子送上了护手霜,使他们的双手不再皲裂,更加柔和,让他们在温暖的呵护下快乐成长。

图片2.jpg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文水公益顺风车的爱心人士带着对孩子们浓浓的关爱,将一支支泛着清香的护手霜发放到孩子们手中。看着孩子们冻得通红的小手,爱心人士心中不禁一阵心酸。

  学校老师说道:“通过这次捐赠,我们相信,有这么多的爱心人士资助我们的学校,这爱的力量,定能激励孩子们,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图片1.jpg

  爱心代表也感慨道:“护手霜给孩子送上了一份寒冬的关怀,一份童年的呵护。祝所有的孩子们都能茁壮,努力成才”。

  文水公益顺风车的负责人赵晓庆表示:“冬日的温暖不只来自温柔和煦的阳光,更来自每个人心里的暖意。让我们共牵爱心之手,给孩子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