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庆云县司法局:风雪无阻 全力抗“疫”

时间:2020-03-07 15:24:2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方晓红 殷芳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方晓红 殷芳)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山东庆云县司法局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协调联动,局班子成员赶赴双报到小区投身“防疫”工作,股室负责同志、党员干警返岗投入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伸出大爱之手,坚定抗“疫”信心。县司法局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充分发挥局班子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局班子成员到县派第一书记所驻崔口镇一屯村了解疫情防控情况,为坚守在疫情防控检查点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消毒液等防控物资;为帮包责任小区安康小区送去消毒液助力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强化防控措施、全面有效防控。县司法局全体同志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小区各项防控措施,在安康小区、司法局家属院安排值班值守人员,设立检查点,建立出入登记台账。向小区居民发放临时通行证,实行“一户一证”管理,对无证外出人员进行劝返。按照县统一部署要求,对小区来庆返庆人员进一步细致摸排统计,建立外来人员细致摸排统计,建立外来人员台账确保摸排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坚决阻断输入性疫情。摸排人员时,逐楼逐户进行排查登记,并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前期排查的家中无人住户采用电话询问和持续跟踪排查,决不漏掉一户一人。风雪来袭,一线“战士”们面对严寒,依然坚守岗位,用责任和担当筑牢小区“第一道围墙”,守护群众的安康。

加强法治宣传、全面科学防控。及时在“庆云司法”微信公众号、微博、官方政府网站等媒体平台发布《疫情防控时期法律常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南》等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同时调动全体人员通过转发微信群、朋友圈等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安康小区、司法局家属院入户走访宣传,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居民倡议书、悬挂条幅等形式营造疫情防控宣传氛围,引导群众提高法治意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之下,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庆云县司法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依法战“疫”,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疫”不容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