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长沙微马望城中队三周年大会举行 跑进新时代 健康快乐行

时间:2019-05-28 14:26:3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邹晓春 罗兴 刘焕彬

QQ截图20190528141438.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邹晓春 通讯员 罗兴 刘焕彬)5月19日,时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长沙微马望城中队迎来了三周年生日。跑进新时代,健康快乐行,微马人用奔跑向祖国致敬,热烈庆祝伟大祖国成立七十周年,热烈祝贺望城微马中队生日快乐。

  当天虽有小雨,但丝毫无法浇熄微马人如火的热情,一场雨、一把伞、一群人、一场盛典,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指导和协办单位有湖南微马总队、长沙微马大队、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月亮岛街道、桑梓社区、长沙市望城区跑步运动协会。赞助商家有润和中央广场、劲酒酒业、星光100沸点健身房、鑫精华照眼镜连锁店、tta艾灸体验馆、食根源连锁餐饮。友谊参与活动的微马队有宁乡微马协会、芙蓉区微马中队、梅溪湖微马中队、雨花区微马中队、四方坪微马中队、开福区微马中队、天心区微马中队、洋湖微马中队。

  区文旅广体局龙波局长、袁建武科长、月亮岛街道郭荣辉副书记、长沙微马罗兴大队长、润和中央广场常务副总经理全翔云先生、中国劲酒销售经理雍文丽女士、星光沸点100健身房阳梦生先生、食根源餐饮屈立文女士、长沙各微马中队等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望城跑协会长、望城微马中队长陶新明致辞:“从阳光起航到披荆斩棘,从砥砺前行到阳光灿烂。风雨三载同进步,豪情壮志共辉煌。感谢各级领导对微马人的关照厚爱,感谢各界公益企业对微马事业的支持帮助,感谢每一位微马家人的无私奉献。”

  望城区文旅广体局龙波局长致辞:“望城跑协、微马中队是一支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公益健身队伍,为望城区全民健身事业做出了积极表率和突出贡献。祝贺三周年生日快乐,祝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公益商家代表润和副总经理全翔云先生致辞,桑梓社区龙长春书记派代表致辞。

  长沙微马罗兴大队长致辞:“感谢以陶新明中队长为核心的望城微马骨干团队,三年来为发展望城微马,推动全民健身做出的巨大贡献,感谢长沙微马大队所有兄弟队伍的守望相助,风雨同行!微马公益,任重道远,祝愿望城微马砥砺前行,再创辉煌,谱写新篇章!”

QQ截图20190528142324.jpg

龙波局长、袁建武科长为8位优秀运动员颁奖

QQ截图20190528142341.jpg

彭美芝等4位文宣荣获优秀表彰,高双英等8位协会理事荣获优秀表彰,陶新明会长携几位队长向赞助本次活动的爱心商家送上感谢锦旗。

  精彩的微马文艺队献上歌舞等表演,有《微马之歌》、舞韵瑜伽、二胡独奏《赛马》、摔跤+柔道表演、书法、魔术共12个节目。压轴大戏在王华队友激情洋溢的带领下,一曲歌伴舞《卡路里》全体中队成员上台欢乐的舞蹈起来,整场庆典气氛达到高潮。

QQ截图20190528142358.jpg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共抽奖三轮,分一、二、三等奖。月亮岛队卢凤喜队友喜提一等奖大屏智能电视机一台。

  不知不觉,望城微马中队已经走过了三个春秋,一路走来,他们收获感动、收获喜悦、赢得健康、赢得队友、随着队伍不断壮大,蓬勃发展,他们不忘初心,时刻秉承着微马“健康、公益、平等、阳光”的创队理念积极奔跑,传播正能量。希望能够影响更多人,为全民健身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微马微马 健康加码 望城望城 众志成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