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孝道饺子宴”第二站

时间:2019-05-06 15:04:3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豪杰

QQ截图20190506150517.jpg

  公益中国人定州讯(刘豪杰)为庆祝建国70周年,弘扬孝道文化,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善行定州,星耀古城”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气氛,引领敬老养老助老文明风尚,弘扬孝道文化,树立文明新风。2019年5月4日,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孝道饺子宴”第二站来到了砖路镇岸下村。

  孝道饺子宴活动有砖路镇党委宣传委员任凌云、岸下村党支部书记吕粹龙、岸下村村委会主任田云庆、定州好人,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副会长王健、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副会长钮翠萍、定州市政协常委,定州市养老服务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明、定州市新时代幸福家庭共建促进会杨聪慧、定州市爱心飞扬志愿者公益协会会长姚建学、定州市思源公益事业服务中心会长马军龙、新乐市义工协会崔英杰、河北经济技术促进协作委员会定州乡建委副主任赵大飞、定州市雷锋事迹展览馆副馆长杨翠平等嘉宾出席。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孝道饺子宴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砖路镇岸下村,不仅为老人准备了饺子还有老人义诊、义务理发、法律咨询援助等一系列活动。

QQ截图20190506150448.jpg

  一大早,志愿者们来到岸下村后,在副会长王健和财务部杨翠萍的安排下,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布置活动的现场和肉馅、面,虽然很累但想到当老人端起饺子,满面笑容,志愿者们付出的辛苦也感觉很值。

  九点半,在开场舞《走进新时代》活动拉开了序幕,定州市砖路镇党委宣传委员任凌云、岸下村村委会党支部书记吕粹龙、定州市新时代幸福家庭共建促进会会长杨聪慧出席讲话,雷锋事迹展览馆杨翠平宣读《尊老敬老倡议书》。

QQ截图20190506150606.jpg

  志愿者们带来的节目,有小品、有歌曲、有舞蹈、有戏曲丰富多样的表演让台下观看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满满幸福的笑容。

  节目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刚刚出锅,热气腾腾端到每个老人的面前,每一位老人都笑开了花,幸福挂满脸庞。

  现场,老人们吃着热气腾腾的孝心饺子,看着丰富多采的节目,同时还享受其他公益服务,老人们高兴得合不拢嘴。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志愿者和其他公益组织志愿者一起和面、调馅、擀皮儿、包饺子,同时为老人们带来了弘扬农村孝道、传播爱心内容的舞蹈、歌曲等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让老人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丰富的文化盛宴。

QQ截图20190506150543.jpg

  在老人们品尝饺子期间,定州市砖路镇党委宣传委员任凌云,岸下村党支部书记吕粹龙、岸下村村委会主任田云庆,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副会长王健,定州市雷锋事迹展览馆副馆长杨翠平向老人进行了慰问,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注意饮食起居,安享晚年、乐享晚年。

  现场,热闹非凡,当志愿者偷偷向副会长王健问起下一期“孝道饺子宴”是什么时间、地点举办。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副会长王健回答道,从3月份曹家庄开始是第一站,岸下村是第二站,我们还将于5月份在周村镇开展第三期“孝道饺子宴”活动。今后,爱心义工要将孝道这一传统文化推广到更多的农村,让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之花开满定州大地。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