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湘潭公安岳塘交警文艺小分队赴市社会福利院学雷锋慰问演出

时间:2019-03-18 16:10:2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冯后军 罗文光

QQ截图20190318160734.jpg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 通讯员 冯后军 罗文光)3月16日,迎着春风细雨,岳塘交警文艺小分队在领队池颖谦的带领下,联合湘潭雨湖爱心公益协会、杭州娃哈哈集团、火炬学校1805班、289班部分学生家长及文艺小分队交警子弟5人一起来到湘潭市社会福利院进行学雷锋慰问演出活动,他们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送去了儿童玩具、旺旺雪饼、水果、干净的衣物、图画书、牛奶.....杭州娃哈哈集团也送来了娃哈哈营养快线和多多钙奶、AD钙奶共168瓶;岳塘交警文艺小分队专门为福利院小朋友送来了连夜采购的500元各类新鲜水果。

  除送去总共价值3000元左右的慰问物资之外,岳塘交警文艺小分队的同志们还联合火炬学校1805班和289班的同学及交警子弟罗山等共同为福利院小朋友表演了歌舞《感恩的心》、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毛泽东诗词朗诵《改诗.赠父亲》《沁园春.雪》、散文朗读《春来了》,最后所有参加慰问活动的52人集体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将慰问活动推向了高潮,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都高兴的鼓掌,露出了阳光般灿烂的笑脸。

  为了准备这次学雷锋慰问活动,岳塘交警文艺小分队的同志们一个星期前就早早的开始了排练,他们牺牲休息时间赶到大队一起排练、一中队女民警罗许阳忙着配乐,她儿子罗山则忙着与火炬学校289班的学生们一起合练手语操;1805班的谢妍汐、孔誉璐同学更是在家里天天朗读《春来了》;战地记者罗文光则每天在办公室高声朗诵毛泽东诗词;50多岁的六中队老民警张琪更是热情积极的参与男女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排练;辛勤的努力终于在这里赢得了福利院小朋友们热烈的掌声,福利院的领导和老师们感动的说:岳塘交警和火炬学校同学们的表演非常精采,这种慰问形式拉近了与福利院孩子们心灵的距离,他们的掌声和笑容是对大家最大的肯定。

QQ截图20190318160804.jpg

  在参观福利院慈善超市的时候,爱心志愿者家长和同学们被精美的手工产品深深吸引,他们对正在进行手工制作的福利院残障人员赞叹不已,感动之余纷纷解囊购买。接着大家又参观了福利院儿童康复教学区,对教学区温馨细致周到的设备设施有了初步了解,也对这些福利院儿童能在这样暖心的大家庭中生活感到欣慰。尤其是听到有些智障体障儿童能够在福利院老师的精心护理下逐步康复走向自理的故事后,大家对福利院工作人员更是平添了一份敬意!最后,岳塘交警与火炬学校的家长学生以及雨湖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令人感动的一刻。相信今天的活动会让孩子们对自己今天幸福的生活充满感恩,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会不断培养自己的大爱情怀去帮助那些弱小的群体,为这个世界传递平等、博爱和伟大的雷锋精神!

  岳塘交警子弟湖南工程学院学生池昊锟、火炬学校学生潘姝含、湘钢三校学生罗山、火炬学校学生罗楚盛和火炬学校学生罗楚媛在家长带领下积极参加了此次学雷锋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