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中考进行时,文水县“爱心送考”在行动

时间:2020-07-22 15:48:1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孟建兴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孟建兴) 2020年7月20日清晨,伴随着凉爽的微风,由文水县文明办和文水公益顺风车举行的的爱心送考活动又开始了,这些爱心送考车辆,又将护送着中考考生,驶向不同的考场。

图片6.jpg

  为了保障考生能安全、畅通、快捷的抵达考场,文水公益顺风车本着“文明出行,爱心送考”的服务宗旨,开始了“2020年爱心送考”主题公益活动。本次爱心送考活动中,文水公益顺风车,围绕着考生优先的原则,考生的准考证就是通行证,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种轻松舒适的考试氛围。

图片7.jpg

  2020年是文水公益顺风车实行爱心送考的第五个年头,在中考期间参与爱心送考的车辆,为广大考生免费提供送考服务,并在活动过程中要求爱心司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不超员,没事不超速,不乱闯红灯,安全文明出行。

图片8.jpg

  爱心送考活动,旨在为考生开辟梦想墙的绿色通道,让考生们在考试路上畅通无阻,多年来爱心送考的活动开展,赢得了众多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每年中高考期间,一辆辆拉载着考生的爱心车辆,都会成为文水街头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

图片9.jpg

  文水公益顺风车的负责人赵晓庆表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但我们爱心的脚步没有停歇,公益活动也一直在进行中。我们要引领时代风尚,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满意优质的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文水县城递上一张最美的明信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