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湖南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雷锋精神落实处

时间:2019-04-10 19:26:5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邹晓春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邹晓春)4月9日,长沙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代言人唐自龙再一次来到湖南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他说:“今天在省血液中心又献了两个治疗量的血小板,爱心挽救生命!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生命是有限的,但希望之光是永存的,只要我们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终会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人生。”

图片2.jpg

  同样,湖南省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黄建军队长与往常一样,一大早就来到长沙火车站,先是对公交车进行安全例行检查。接着,与志愿者们一起到献血屋志愿服务。他说:“安全行车无小事,例行检查不放松。公交司机是文明城市的追梦人、奋斗者,文明安全行车,有序排队进出公交站点,是文明城市公交新风尚!”

图片1.jpg

  4月6日13时,黄建军来到火车站献血屋与女子学院大一学生刘佳闻、赵梅宏同学一起做志愿服务,招募爱心献血人士.刘佳闻同学还主动献了血。

图片3.jpg

  那天,他的朋友圈与平时一样记录着当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和心得:“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志愿服务4小时,时间真快,又到了17点,志愿服务暂告一段落,我为无偿献血人士献爱心点赞,我为学雷锋无偿献血志愿者点赞。希望更多的爱心朋友参加无偿献血公益中来,大家为无偿献血爱心公益事业也来做那么一点点!”

  作为队长的黄建军一直都只是把自己当成一位普通志愿者,亲自上阵。湖南省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坚持365天天天做公益,宣传无偿献血、血液健康、应急救护、行车安全等知识,践行雷锋精神落实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