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歌颂党,歌颂祖国,喜迎新春佳节"河北省社促会文教委花之蕾艺术团隆重举办喜迎新春联欢晚会

时间:2020-01-30 16:40:4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清平 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陈清平 元振国)为歌颂党,歌颂祖国,讲好中国故事,坚定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积极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贡献,喜迎新春佳节,1月18日,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旗袍艺术中心花之蕾艺术团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隆重举办了喜迎新春联欢晚会,大家载歌载舞,祝福党,祝福祖国,决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多做贡献。

QQ截图20200130163429.jpg

  图为联欢晚会的现场。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一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激励大家积极为打赢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旗袍艺术中心花之蕾艺术团组织举办了这次联欢晚会。

  这次联欢晚会的主题以“歌颂党,歌颂祖国,讲好中国故事,积极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多做贡献,喜迎新春佳节”为主题,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党和我们伟大祖国的丰功伟绩,激励大家积极为家乡建设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喜迎新春佳节。

  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副会长、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主任吴全胜,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副会长、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旗袍中心主任张秀兰,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副会长赵俊远,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促副会长赵伟,中国传统文化委员会河北办事处主任陈清平,《星耀中原春晚》总导演王朝,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导演王巨龙,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负责人李依纳、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公益企业联盟委员会主任赵伟、石家庄华增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秋林,中国平安保险河北分公司新华一区高级主任苑玉芹,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旗袍中心副主任谢殿方,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旗袍中心副主任、花之蕾艺术团团长杜葆华,与花之蕾艺术团友好合作的艺术团体的团长温建会、王二秀、杨瑞香等同现场的观众一同观看了这次精彩的演出。

QQ截图20200130163442.jpg

  图为应邀的嘉宾与各个艺术团的团长合影留念鼓励她们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在联欢晚会开始前,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副会长、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主任吴全胜发了言,对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旗袍中心一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该旗袍中心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预祝这次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QQ截图20200130163456.jpg

  图为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副会长、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主任吴全胜在发言。

  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副会长、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旗袍中心主任张秀兰也发了言,对过去一年旗袍中心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对新一年如何狠抓工作落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QQ截图20200130163510.jpg

  图为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副会长、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旗袍中心主任张秀兰在发言。

  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导演王巨龙也发了言,对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旗袍中心花之蕾艺术团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大力宣扬和弘扬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华民族的优秀美德讲好中国故事积极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贡献并取得了突出成绩大加赞许,希望该团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和更加突出的成绩。然后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旗袍中心副主任、花之蕾艺术团团长杜葆华宣布这次联欢晚会正式开始。

QQ截图20200130163521.jpg

  图为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导演王巨龙在发表感言。

  这次联欢晚会在大型旗袍走秀中拉开了帷幕,花之蕾艺术团的旗袍佳丽们在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旗袍中心副主任、花之蕾艺术团团长杜葆华的带领下,在优美动听的《水墨兰亭》音乐的伴奏下向大家款款走来,她们有的穿红色旗袍,有的穿绿色旗袍,有的穿白色旗袍,有的穿花色奥黛,这些旗袍佳丽在绕场两周后走向了绚丽多彩的演出舞台,让在场的人们充分领略了我国的国粹、我国女性国服旗袍的无限魅力。

QQ截图20200130163533.jpg

  图为花之蕾艺术团的旗袍佳丽们在团长杜葆华的带领下在向大家款款走来。

  伴随着火红的红绸舞《开门红》,这次喜迎新春联欢晚会正式开始。这次演出有欢快的舞蹈,有优雅的旗袍展示,有精彩的傣族二人舞表演,有靓丽的时装走秀,有时尚的模舞表演,有动听的女声独唱,有令人振奋的手语舞蹈,有催人奋进的诗朗诵,歌颂党,歌颂祖国,精彩纷呈,美轮美奂,表达她们和河北省会人民对我们伟大的党和我们伟大的祖国深深热爱之情,表达她们和河北省会人民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继承和弘扬好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华民族的优秀美德,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坚定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增“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全部聪明和才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喜迎新春佳节的坚定决心。

QQ截图20200130163548.jpg

  图为该艺术团的旗袍佳丽们在表演旗袍走秀《我爱你中国》,表达河北省会人民和全国人民对我们伟大的党和我们伟大的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并展现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

  为使广大女性在不同的场合穿戴的更合体、表现得更美丽,积极为建设大美中国做贡献,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旗袍中心副主任、花之蕾艺术团团长杜葆华在演出过程中还给大家讲述了党中央提出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性,讲述了女性在不同场合怎样穿戴才更合体、表现得更美丽,讲授了丝巾的花式打法,让广大女性仅仅使用一个小小的丝巾变换不同的打法,就可让广大女性在不同的场合表现的美丽端庄、楚楚动人,使现场的观众惊讶不已,纷纷拍手叫好。

QQ截图20200130163600.jpg

  图为花之蕾艺术团团长杜葆华在给大家讲授丝巾的花式打法。

  观看这次演出并用手中的相机拍下这一个个美丽瞬间的男摄影师团队的摄影师也不示弱和按捺不住他们内心的激动,他们在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旗袍中心副主任谢殿方的带领下也走上了T台,不但充分表现了中国男性独特的阳刚之美,而且也深情表达了河北省省会和全国广大男同志们决心要永远跟党走、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多做贡献的决心,把这场联欢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

QQ截图20200130163622.jpg

  图为观看这次演出的男摄影师团队走上T台展示独特之美。

  为表彰先进,晚会期间还为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团体进行了表彰,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晚会在惊艳四座的大型折扇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和大型旗袍走秀《春光美》中落下帷幕,深情表达了河北省省会人民和全国人民对我们伟大的党和我们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以及对我们伟大的党和我们伟大祖国的美好的祝福,同时也表达了河北省省会人民和全国人民喜迎新春佳节的激动心情。伴随着《我们走在大路上》这一催人奋进的歌曲,现场观众纷纷起立齐声合唱,并对这次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报以热烈的掌声。

QQ截图20200130163636.jpg

  图为花之蕾艺术团的演员们在表演大型折扇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祝福党、祝福祖国。

  据悉,这次活动也是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旗袍中心花之蕾艺术团为该团成立一周年而举办,该艺术团虽然成立仅仅一年时间,但硕果累累,该艺术团的演员们在这次联欢晚会上表演的旗袍走秀羽毛扇《又唱浏阳河》这个节目曾荣获河北省第六届风采大赛金奖,该艺术团的演员们在这次联欢晚会上表演的旗袍走秀《我爱你中国》曾荣获中冶新风潮广场舞比赛第一名,该艺术团的演员们在这次联欢晚会上表演的旗袍走秀《春光美》在《星耀中原春晚》海选中成为唯一全票直接晋级《星耀中原春晚》的节目。

QQ截图20200130163646.jpg

  图为花之蕾艺术团的演员们在表演旗袍走秀展示我国的国粹、我国女性国服旗袍的魅力,表达她们要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积极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多做贡献的坚定决心。

  在采访观看这次联欢晚会的现场观众请他们谈谈他们观看这次联欢晚会的体会时,他们都深有感触地说:“这次联欢晚会不但演出的节目精彩纷呈,美轮美奂,而且还使我们大家都深受教育和激励,深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意义重大,深感坚定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继承和弘扬好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华民族的优秀美德、讲好中国故事意义重大,同时也感受到了对这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大力帮助和支持的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公益企业联盟委员会、石家庄华增商贸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河北分公司新华一区的大爱和无私奉献,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为弘扬和传承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积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喜迎新春佳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