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首届“我是公益人”慈善颁奖晚会(邯山区站)在邯郸市工人剧院隆重举办

时间:2020-01-21 22:07:2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邯郸讯(元振国)由河北省教育基金会(百城万人公益活动)、邯山区民政局、邯山区利民社区、爱心企业联合举办的首届“我是公益人”慈善颁奖晚会(邯山区站),于2020年1月19日在邯郸市工人剧院隆重举办,晚会为郭书香、程俊杰、郑庆魁等来自各县区的40多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有800多名爱心人士及企业家参加了慈善颁奖晚会。

微信图片_20200121215314.jpg

  出席这次晚会的有邯山区民政局副局长李三才、邯山区贸东街道利民社区党总支书记高建忠、河北战旗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秋峰、河北缔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杰、河北省教育基金会百城万人公益活动发起人杨海军、峰峰磁州窑艺术馆馆长安际衡、河北美临多维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微等。

微信图片_20200121215326.jpg

  首届“我是公益人”慈善颁奖晚会其目的是倡导全民公益,“我是公益人”颁奖晚会将在全省各区县陆续举办,发现、表彰各地公益人士。

微信图片_20200121215332.jpg

  晚会上,各民间艺术团体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全场与会人员挥舞着着国旗与台上的演员相呼应,把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200121215336.jpg

  百城万人公益活动致力于全民参与、全民公益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每天都有各式各样的不同公益内容。倡导全民参与,量力而行,轻松公益,呵护爱心,幸福中国的公益理念。

  每周一“百城万人顺风车”公益活动,志愿者免费坐车行全国,环保出行。

  每周二“百城万人爱陪伴”公益活动,关注社会养老,提倡每周安排时间陪伴老人。

  每周三,“百城万人谈心理”,我们的本质是爱,这里有心态疗愈、有交流与分享。

  每周四,“百城万人一元捐”,一起和爱心人士关注“百城万人公益活动”,您可以每天影响他人捐助1元钱成为爱心大使,也可以每天奉献一个小时组织公益活动。

  每周五,“百城万人易物趣”共产主义小屋等你来。您需要的可以免费拿走,家里不用的物品可以放到暖心小屋。

  每周六,“百城万人学书画”公益活动,秉承“推广书画教育、传承国粹”的宗旨;为继承和发扬民族的传统文化,推动书画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让全民实现书画素养的提高,身心愉悦,轻松公益。

  每周日,“百城万人读中国”,提倡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