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芜湖雕塑公园的“小红帽”

时间:2019-03-18 16:34:1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周思思 骆鹏晟

QQ截图20190318163227.jpg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 通讯员 周思思 骆鹏晟)2019年3月17日,芜湖市第一中学团委、爱心志愿者协会于雕塑公园举行环保活动,31位志愿者到场,井然有序,完美地展现了一中学子的风范。

  逝者如斯夫,不知不觉,春又来了。天朗气清,惠风和畅。芜湖一中志愿者们9点于学校门口集合好,一行人都穿着蓝白相间的校服,带着让人自豪的志愿者红帽,接受着行人赞许的眼光,精神抖擞,浩浩荡荡到达了目的地。

QQ截图20190318163256.jpg

  这天阳光明媚,游人很多,搭帐篷的,野餐的,放风筝的,蓝天绿地,欢声笑语。志愿者陶醉在这和谐欢快的气氛中。他们一个个弯下了腰,拾起绿色草毯上一个个突兀的垃圾。环卫工看着朝气蓬勃的志愿者,也咧开了嘴笑着。当志愿者把烟头,瓜子壳,捡起放进垃圾袋时,过往的行人、游客纷纷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在志愿者的带动下,可爱的小朋友、善良的老大娘也纷纷捡起乱丢的垃圾放进志愿者手中的垃圾袋内。

  美化环境,净化心灵,让蓝天与白云同在,芜湖一中志愿者们一直在行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