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舞台情景剧《情满山乡》倾情亮相忻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2021-06-28 16:12:4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贾志强 李超 曹祝英

  公益中国人讯 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山西省代县人武部、原平市人武部和空军驻忻州某部联合精心创作、细致编排舞台情景剧《情满山乡》,赞颂辉煌成就,歌颂党的伟大光荣。6月26日晚,该节目在忻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上精彩亮相,受到一致好评。

  舞台情景剧《情满山乡》主题鲜明,辉映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聚焦脱贫攻坚壮阔实践,深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历经持续奋斗,中国人民在解决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上取得历史性成就,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

  该剧内容真实,四幕场景均取材于山西省忻州军分区和驻忻部队积极响应党中央、中央军委号召,倾力奉献、苦干实干帮扶贫困群众的感人事迹,深刻反映了在与贫困决战的战场上,广大军队扶贫工作者尽锐出战、攻坚克难,用真心真情谱写一曲曲新时代军民鱼水情的动人篇章。

  该剧表演生动,剧中角色均由14名民兵、人武部职工和空军战士担任,其中不少同志还曾亲身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他们以本色出演,悉心打造、塑造人物形象,利用周末和节假日辛勤排练,精益求精不断提升表演效果,以优异工作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该剧题材新颖、时代感强,情景式生动再现了忻州军分区和驻忻部队聚力产业脱贫、教育扶贫、医疗帮贫等一幕幕振奋场面;表演中配合图片、音乐背景和灯光效果,节目感染力和感召力上佳,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掌声,为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贾志强 通讯员 李超 曹祝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