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忆峥嵘岁月 庆建军佳节

时间:2020-07-31 13:53:3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7月29日南通市崇德学雷锋公益服务中心“雷锋爱心驿站”掲牌落户新城社区,为深情回顾解放军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南通市崇德学雷锋公益服务中心、郭明义爱心团队南通学雷锋中心分队、新城社区联合开展了“忆峥嵘岁月 庆建军佳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图片1.jpg

  7月29日一大早,南通雷锋车队第六届优秀公益项目“飚哥厨房”的志愿者带着各种新鲜食材来到社区,洗菜、切菜、炒菜,虽然汗流浃背却丝毫不影响大厨们的发挥。经过一个上午的忙碌,一份份营养全面、种类丰富的公益午餐整齐的摆放在桌子上。

图片2.jpg

  慰问组首先来到79岁退役军人陶皋声家中。陶老1962年入伍,在部队荣立三等功3次。慰问中,文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陆恺铬、新城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褚敏、南通市崇德学雷锋公益服务中心金桂华一起与陶老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真心实意听取他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的宣传优抚政策。感谢他为国防建设、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的贡献。南通市崇德雷锋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金桂华为陶老发放了“爱心出行卡”并介绍了“爱心出行卡”使用方法。

图片3.jpg

  鲍增芬女士是1950年10月入伍的老兵,曾在部队荣立三等功。虽说已是90岁高龄,眼睛不花,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是她每天的必修课。慰问中,当场回答了她在使用智能手机中一些不解的问题,并指导她的学习方法。她高兴的说,八一前夕,街道、社区干部、雷锋志愿者上门慰问,送来了节日礼品,还解答了自己学习中不解的问题,辅导学习方法,这是最好的送温暖。

图片4.jpg

  此次活动不仅为30名退伍退役军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还为15名退役军人代表拍了军装照。退役军人再次装上军服,唱起了军歌,心情特别激动。他们感慨的说,虽然只是一张军装照,却唤起了对昔日军营生活的怀顾与追忆,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心里倍感温馨。

  此次活动,将这群退伍军人凝聚在一起,一方面为他们送去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即使离开部队,但社会没有将他们遗忘;一方面发挥他们钢铁般的军人精神,增加他们的自信心和归属感,为社区建设出一份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