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爱小丫”基金会携手蓝天志愿者、益阳蚂蚁社工慰问疫线女医护

时间:2020-03-25 14:14:2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袁鑫巧

  公益中国人益阳讯(袁鑫巧)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他们力挽狂澜,不计生死,用自己的身躯保卫着人民的生命。在这批英雄中有不少是女性医护人员,她们主动请缨、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用她们的生命守护人民的生命,她们是这个时代最值得尊敬的“逆行者”。

图片 4.jpg

  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发起、长沙群英会联合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的“女医护加油计划”项目,于3月11日在益阳朝阳康复医院启动,目前已经面向全市4家医院的158名女医护人员展开慰问,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本项目在益阳地区的核心执行机构,面向市内各医院开展慰问一线女医务人员的行动,为曾经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医护人员送去卫生巾、萌睡裤、书籍等慰问品。

  3月24日上午,在团县委书记鲁定红、卫健局科教股股长史军辉带领下,桃江县蓝天协会志愿者一行前往桃江县人民医院、桃江中医医院、桃花江中心医院、桃江脑科医院负责的集中医学观察点慰问了女医护人员,将安心裤、卫生巾、纸巾,书籍等物品送到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的45位女医护手中。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彭文芳对蓝天志愿者协会慰问女医护人员的行动表示感谢,团县委书记鲁定红也高度赞扬了志愿者支持抗疫工作的善举。

图片 1.jpg

  桃江县蓝天志愿者(义工)协会作为桃江县唯一对接的志愿者机构将对接桃江县45名女医护人员的慰问工作,希望这些特殊的贴心关怀能够为一线的女医护带来安慰和支持,同时,也将持续关注一线医护人员的各项需求,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助力她们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