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长沙上善助残服务中心组织残疾人朋友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24 10:40:5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谢向前 李秋瑛

QQ截图20190524103617.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谢向前 通讯员 李秋瑛)5月22日,湖南长沙市桔子洲街道石门楼社区与长沙上善助残服务中心一起组织了30余名残疾人朋友前往杨开慧故居参观,开展了“携手助残帮残,共享生活快乐”的活动。

QQ截图20190524103643.jpg

  上午9点,在中心主任谢向前的带领下,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在石门楼社区集合后,一起登上大巴车开启了快乐的红色一日游。在车上,大家说说笑笑,还即兴合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歌曲,将喜悦的心情尽情地歌唱了出来。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大家到达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地——杨开慧故居。

QQ截图20190524103703.jpg

  在杨开慧纪念馆,残疾人朋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陈列室里关于杨开慧同志生平的照片、画照、文抄、文物等,了解了杨开慧烈士光辉的一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学习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丰富了残障朋友的精神生活,重塑了他们对生活的信心;同时,还增强了残障朋友彼此的感情,让他们有机会走出家门,促进社会功能的恢复与发展,营造残障人士互助、自立、自强的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