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内蒙古万里行公益协会走进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时间:2019-05-20 18:07:4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QQ截图20190520180715.jpg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将学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的大地上重要论述,高举雷锋旗帜,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雷锋故事,当好雷锋传人,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2019年5月17日,内蒙古万里行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段登举、内蒙古万里行公益协会会长穆永俊一行到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雷锋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常务副会长徐胜涛、定州市雷锋事迹展览馆副馆长杨翠平、定义协稀有血型志愿服务队队长孙永辉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接待了一行。

  上午九时,座谈会正式召开,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向来定州交流座谈的内蒙古万里行公益协会一行表示欢迎,向内蒙古万里行公益协会一行介绍了协会发展历程、协会项目开展情况、雷锋事迹展览馆开馆情况介绍了自己的体会。并表示:非常感谢内蒙古万里行公益协会一行到定州传经送宝,据我们了解,穆永俊会长在2013年骑自己的三轮摩托车出发,利用1年多的时间,行程达5万多公里,走过了31个省市自治区,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慈善行动中来,让公益事业发光发亮。一路骑行,穆永俊会长不仅宣扬红十字精神,而且用自己的急救知识,为偶遇的受伤路人进行包扎和伤口处理,救人于危难之间。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后,于第一时间联系准旗红十字会到各企业、个体工商户中募集地震救灾善款106000元。穆会长几年如一日行走在学雷锋道路上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今后双方加强组织沟通交流。使组织更加专业化,常态化建设。一起为弘扬雷锋精神做出积极贡献。把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任务落到基层、做到实处。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常务副会长徐胜涛,在座谈会上向大家汇报了协会成立以来,致力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和精准扶贫活动的作法和体会。就一些困惑提出了问题。并重点强调了志愿服务组织的发展:“提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要制度化建设:(1)以志愿服务组织建设为抓手,加强信息化管理、档案建设和志愿者思想素质建设;(2)以建立专业化、正规化社会团体为重点;(3)以多元化服务为目标,加强志愿服务项目建设和推进;”针对我市社会群众的实际需求,开发志愿服务项目,广泛组织志愿者开展服务。全面推动志愿服务和谐行动。

QQ截图20190520180700.jpg

  内蒙古万里行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段登举在座谈会谈到了自己的想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社会组织发展的重要工作,社会组织应该积极跟随党的步伐,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抓好社会组织党的组织队伍建设和发挥党组织实质作用,形成共治共建共享格局。

  内蒙古万里行公益协会会长穆永俊对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了协会建设中的一些问题,他表示:这次专程到定州来学习取经受益匪浅不虚此行,我们真诚希望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刘豪杰会长能到内蒙古来,和内蒙古更多的志愿者欢聚一堂畅谈交流,我们携起手来一起为两省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去做更多的奉献,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让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帮助他人,愉悦自己。我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我们有个共同之处,就是一直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用事实说话,希望通过我们感染和带动更多的人,激励全社会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树立新风尚,凝聚正能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上午十时三十分,座谈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双方积极探索学雷锋社会组织发展,为跨地区爱心团体之间的发展交流提供了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