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芜湖爱心天使:青春长江行 共筑中国梦

时间:2019-03-25 11:13:5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胡才发

图片4.jpg

  公益中国人芜湖讯(元振国 通讯员 胡才发)阳春三月,春回大地。3月24日,芜湖弋江区爱心天使协会牵头、芜湖市眼科医院,安徽商贸学院青年公益协会,皖南医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安徽工程大学生化学院志愿者团,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生命科学协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皖南医学院临床学院联合开展的"保护母亲河,美丽中国梦",大型公益活动,200余名志愿者早早来到了活动地点漳河,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把保护母亲河行动引向深入。

图片2.jpg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老师王灿,发出保护母亲河的倡议书;志愿者举行“同饮长江水·保护母亲河”宣誓;“主题签名”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志愿者分组,皖南医学院指导老师带队进行血吸虫病采样和上门入户进行血吸虫病知识宣传,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志愿者走进居民家中,指导节约水资源和垃圾分类。

  其余志愿者分成两组对漳河沿岸的垃圾、卫生死角,白色垃圾进行清理、促进垃圾分类收集和综合利用倡导绿色文明和环保生态意识。通过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调动了广大青年参与生态保护、建设美丽家园的积极性。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环境保护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节约低碳的生活方式。

图片3.jpg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很有意义,他还表示以后会尽可能多地参加这种志愿活动。能为社会做一点有意义的事,觉得很荣幸。

  芜湖爱心天使协会会长胡才发介绍,通过此次“青春长江行·共筑中国梦”环保志愿活动,帮助青少年和志愿者树立环保意识,优化、美化城市环境,督促自己的环保行为,并以此带动家庭、社区的环境建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