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爱心成就梦想 助学点燃希望

时间:2019-03-15 09:25:4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彪

  公益中国人容城讯(张彪)“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但汇聚成河就足以让荒漠变成绿洲。一份爱心也许力量有限,但无数爱心所汇聚成的温情,就能让无助的学子奋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2019年3月3日,公益中国人蓉城工作站、雄安星星公益团队给定兴、白沟、高碑店3个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了助学金,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希望孩子们在学习生活中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克服困难、勤奋学习。

QQ截图20190315091955.jpg

“扶贫助学活动”走进定兴县北南蔡乡

  高碑店马张村的一对小哥俩,哥哥今年13岁,弟弟10岁,父亲去世,母亲残疾,小哥俩与奶奶相依为命。这个家只能靠每个月几百元的低保补贴支撑着,懂事的孙子们一回家就帮着奶奶干家务活,从不乱花一分钱,还经常把别人给的好吃的省下来给奶奶和妈妈吃。孩子的愿望是希望奶奶和妈妈能有好吃的。母亲身残志不残,每天送完孩子上学就出门捡废品,心里想着至少能给家里增添点微薄的收入。

QQ截图20190315092120.jpg

“扶贫助学活动”走进白沟镇大高村和高碑店马张村

  望着手中承载着孙子的爱心助学金,这位朴实的奶奶眼眶湿润了,不断表达着她对雄安星星公益团队的感激之情。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让无助的寒门学子鼓起勇气,用自己的拼博争得改变命运的机会;让他们能够穿越贫困与不幸,让他们的上学梦得以圆满。雄安星星公益团队也将继续关注这三个家庭的孩子生活、学习和成长情况,帮助孩子们插上理想的翅膀,祝福他们飞得更高更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